板磚是這樣拍的!(書友留言一,及回復)

板磚是這樣拍的!(書友留言一,及回復)

□[精華]剛開始看,不過重力加速度什麼時候變成10.2了???不是9.8嗎,就算是在美國也差不多少啊,肯定不會超過10,況且還有空氣阻力,更不可能達到文中的速度。四眼大狸貓<2-1623:09>

□太片面了。盤古,女哦那些呢?安拉?上帝才好早點他算哪根蔥把他誇得太大了點吧。不外如是<2-1622:47>

回復:這本書大家一看就知道是反神的,遠光再大膽也不敢反自己的老祖宗哇!

□[精華]看了一小會,覺得還可以...從任務的細節描寫到事件的突發行...感覺都是比較好的,但也有一些不足之處....例如在第幾章?!(忘記了)裡面,沙洛天和沙飛的人物寫的錯亂了一點....也不知道這樣說對不對....一開始是沙洛天,後面本來應該是沙洛天做的事,但又變成了沙飛這個名字....謹在次提個小小的意見,還望作者能夠在以後的章節里改進..2006年2月16日下午^^^^白衣留白衣少男<2-1618:28>

回復:感謝白衣的指正,我會抽時間改回來的。

□[精華]我靠!作為起點的老讀者,我`我竟然剛剛發現此書!!全怪我上學時沒學好英語!看不懂書名![我看書前習慣看書名猜內容,我想大部分讀者都有此習慣]慚愧!慚愧!!!大鵝<2-1621:48>

□theend是什麼意思?不能用漢語嗎!偶看到字母就頭大!打心眼鄙視和英語有關的文字!;<2-1617:53>

□不明白啊?起點就這水平嗎?這書也能上封面?連自己國家文字都學不好還好意思去用外文?這書不看也罷.誰叫咱是中國人呢.janon23y<2-1622:30>

□[精華]這是中國,用中文!玉樹意孤行<2-1622:48

回復:暈,因為名字被罵好多次了!之所以用洋名,是因為本文的背景在外國,而且是基於聖經體系的。我檢討,因為本書已簽約,名字不能改了,我所以只能保證以後不用洋名了。

□[精華]看到第九章,不明白大大寫的是啥,主角是黑社會啊,和善良捱的著么?上邪<2-1622:34>

□[精華]作者喜歡衛氏作品那是無庸置疑的了,但對於神秘學居然也涉獵如此之多,實在叫我佩服。不過有些地方不盡不實。始終也只是部好看的小說罷了!如果再貼近事實一點,那麼這本書不止是休閑作品,而是活著的傳奇!傳說中的ネ申<2-1619:36>

回復:我其實也想把這本書寫得更嚴肅一點,但是,唉,這樣恐怕就沒人看了。因為這裡畢竟是起點。

□[精華]作者:第一章你就出現了錯誤。去在搜索一下冥王星資料看看,看看冥衛夏龍占「母星」的百分之幾?白洞(baidong)<2-1617:43

回復:這位書友又是專業級的,我去查查看。

□讓我想起了柯南....的小學同學....無語,還真有人在這上面花時間...xibao201<2-1616:28>

回復:呵呵,這個比喻好新鮮,不可不留。

□太玄了,看了讓人頭暈感覺好象是《飛碟探索》雜誌的文章大雜燴,什麼東西都扯上點,總之……一個字:暈。紫焰飛翼37<2-1615:24>

回復:遠光確實是看著飛碟探索長大的,把它們都扯上,因為我發現它們居然好象都有點關係。

□[精華]滅世幹什麼啊,好玩,那樣的話那個啥啥的傢伙不是太累了嗎?地球應該是個無數文明的重疊空間,就象數軸上不同起點但幅度相同的曲線一樣.一些文明處於上升階段,一些文明此時卻處於低谷,一些文明處於一定的高度了,後來的文明卻仍然在重複前面的腳步,把多維壓縮成兩維看到的是一條條的函數曲線,而把兩維擴展到多維,則成了光怪陸離的各種現象.那麼問題只有一個,數軸是誰創建的?我傻的很所以<2-1419:16>

回復:暈,遠光是數學盲,對傻哥只能雙手把精華奉上。

□[精華]書的情節非常引人入勝,但我覺得有一些bug存在,不吐不快,如『;上帝定的人類靈魂的收割期為一萬年『;,而在前說上一次聖子入世就是為了滅世,既然時間定為一萬年了,他在幾個世紀前來到世上幹什麼?前後不符合。還有,以勒替代了七大天使,是因為七個天使全部魂滅了,然而在前面七個聖騎士卻還是天使們的投影體,他們是接收天使的力量,但天使明明魂滅了,怎麼還能夠提供力量給他們?學會痴顛<2-1413

回復:學會說得不錯,根據現有的章節這確實是有矛盾。不過我可以解釋得通,呵呵,因為在後面我會把七大天使復活過來。

□[精華]我看完了前面的,這兩天更新的沒看.記得裡面有一段,吸血鬼母親為了保護自已的孩子而不逃走,沙飛感動之下,打破了天上的那個裝置,救了後來所有的吸血鬼,有一個疑問.一個母親會帶著他的孩子上戰場嗎?還是最前線?能讓人感動的不只是母性的那種親情吧!有時友情也可以.不知道是不是我理解失誤,總覺得這裡有些牽強樣的.不周之處,還請見諒.

這個很好理解,吸血鬼來聖地並不是來打仗的,而是來朝拜自己祖先,帶著孩子沒什麼奇怪吧~就象父母帶小孩去廟裡燒香一樣。昵稱未重複<12-3013:51>

□[精華]開始的兩章相當精彩,可是當我看到主角和奧丁的戲,非常的失望。非常老套也損害了主角的形象,至少和你前麵塑造的矛盾了molike00<12-2912:40>

回復:同意,這兩章確實造作。這是為了吸引點擊,硬加進去的h戲。

□[精華]為什麼討論這麼多中國和國外的過去呢?過去的日子不代表現在;當然我們不能忘記過去的仇恨.但今天的一切不是靠過去的.那站不住腳,中國古代強,那又怎麼樣?我們總不能老是啃祖宗們留下的老本吧?正如某位大文人說的.中國古代發明了火藥,中國人把它拿來做煙花,而外國人拿來做槍炮!!同樣的鴉片,外國人拿來作鎮定解痛的葯,我們拿來當毒品來服用!!同樣的親子鑒定,外國人拿來做醫學事實根據,而中國人非要拿來檢驗女人的貞潔!很多時候我們在討論這些的基礎上,真的不要忘了我們自己都能看清楚的事實!!(-∞+∞)<12-2809:42>

回復:唔,這可是大道理,上綱上線總是對的。

□[精華]現在西方發達國家人民基本都信基督教是有一定道理的——————————哈哈哈哈,這一句更是笑死人了。一人得道,雞犬升天,一人當官,連他的尿都是香的?西方最近兩百年科技文明的成功,就導致西方的一切古代都是好的?連基督教都是成功?火燒布魯諾,對日心說的瘋狂詆毀,也是對科學的貢獻?對西方文明成功的貢獻?還是,你根本就不知道這些?;<12-2723:22>

□[精華]□最好不要曲解基督教教義。意淫可以,扯到宗教本身就不太好了。wangjian207—————————西方人無論對待其他文明瘋狂破壞。對待其它宗教有意無意扭曲。對待其他非白色人中,到現在都還在壓制詆毀中。別看李小龍在國際上名頭很響,其實也是被好萊塢故意誣衊和扭曲成一個冷血的殺戮動物,他的形象根本就不代表西方人的英雄形象,為什麼,因為他是黃種人。但是,為什麼中國人對基督,對百人就要如何如何尊重,如何如何小心當爺爺供起來呢?為什麼你這種奴性的綿羊,是我的同胞,而不是我們的敵手呢?;<12-2723:15>

□[精華]中國傳統好的話,也不會近代衰敗成這樣。wangjian207————————自己沒用怪老爸,拉si不出怪廁所,這種人還真多哈。。。。。。其實就是古代最強盛時,人民也過不上多少舒心的日子。—————如果硬要睜著眼睛說瞎話的話,那還有什麼好說的呢?不知道是無知呢,還是出身雜種,只要研究一下世界歷史,就知道中國是地球上最穩定唯一沒有被滅絕的一個文明,而且其人民富足和幸福程度都是首屈一指的,否則,從公元前三千年開始算,你有本事給我舉出一個五千年來平均水準比中國人過得好的民族來?;<12-2723:08>

□最好不要曲解基督教教義。意淫可以,扯到宗教本身就不太好了。中國傳統好的話,也不會近代衰敗成這樣。其實就是古代最強盛時,人民也過不上多少舒心的日子。現在西方發達國家人民基本都信基督教是有一定道理的。而且,某個最著名的社會經濟學家曾指出整個資本主義是一種基督文明的意識形態。雖然玄幻小說只要讀得爽就行,但要想真正出好作品還是嚴謹一些得好。wangjian207<12-2722:29>

□[置頂][精華]這本書,基本上來說還是比較成功的。在起點看書也有4年了,但發過的書評加起來不到10條。為什麼呢?一來:不管好壞,都是別人的勞動成果,不好偶就走好就看。二來自己覺得實在沒資格評論別人。至少別人有寫。不過這本書實在忍不住要發發牢騷了。一者,故事情節還不夠嚴密,有掉鏈的地方。注意!二者,希望作者多引用一些資料。寫到相關的地方時最好找些資料增加真實度。三者,人物的刻畫不成功。這方面要加大力度。謝曉鋒<12-2515:34>

回復:說得很對,一針見血!我會盡量把這些缺點改善的。

□[精華]不過有一件事情值得說一下,我們戰國之前的最高主神就叫做「上帝」,不知怎麼地這個也被譯名掩蓋了過去。可見十九二十世紀初的一些留洋文人崇洋是崇拜到了骨頭裡,所以翻譯的時候很多都直接佔用了正統的辭彙。就像美國之所以叫美國,是因為那時人們覺得哪個國家無比的美好。崇拜到跪下叩拜的時候,自然把人家的主神叫法也直接套上了「上帝」這兩個字罷。其實當初翻譯的時候如果說成「帝上」或者「廁所」什麼的,問題也不大,別人會以為西方主神就叫「廁所」;<12-2616:41>

□今天才知道原來還有楊承琳這麼囂張且wuchi的漢奸存在。我有些奇怪,國外遇到這種事情,當事人往往會收到n封恐嚇信,n+1個恐嚇電話。出門會給人吐口水,上街會被人丟東西。為什麼這些很正常的事情沒有出現在這隻日本gou身上捏?帥得不想上廁所<12-2522:07>

回復:是的,不可原諒!

□鄭重聲明:關於龍是撒旦,以及龍只有上帝的7成功力,這些都只是聖廷的一家之言而已,絕對不是本書的立場!在遠光的書里,最後會證明龍是正義,而且是強大而牛b的,請大家放一萬個心!....f廢話了,這個都看不出來,那是菜鳥級的小白。盜花香.<12-2519:12>

回復:呵呵,也不能說他們菜鳥,只能說大家富有愛國精神而已!

□[精華]這個任務對於你來說確實是非常的特殊,它甚至比死還要困難!」。。。。「無論多艱巨的任務我都願意接受,為主獻身是我的光榮!」引誘,我的直覺,教皇要使出卑鄙的美人計,拋開它們那層虛偽的面紗,還要拿條為了人類的遮羞布來掩蓋。成吉思汗no.1<12-2516:42>

回復:人是複雜的,不否認他有虛偽的一面,但也許在他心裡,他覺得自己是對的。

□上帝要是真的這麼強,追殺個龍還會受到地球上地理環境的影響嗎?偶爾看一看<12-2512:26>

回復:沒錯,上帝不是萬能的!儘管基督教一直在這樣宣揚,但是隨便舉證一下就可以證明他不是萬能的,否則世上就根本不會存在撒旦了。

□強烈反對將龍說成是撒旦!!!!眉毛酷<12-2512:07>

□怎麼說呢?龍是中國的人的圖騰中國人的象徵憑什麼說是撒旦是惡魔!!!請別侮辱龍在中國人心中的象徵?ok?惡魔女神<12-2512:06>

回復:龍是撒旦,是聖經上的觀點。但在遠光心目中,撒旦並不是貶議詞,相反,我挺欣賞撒旦的叛逆精神。憑什麼人一生下就叫某人作「主」,這是一個把人變成奴才的宗教,撒旦不想做奴才,所以就造反。

□是顯擺你的英文不錯還是蔑視中華5千年的文化?中文都不夠你表達的了非要使用英文?單從書名上我就已經夠膩味你的了,你的書更不敢拜讀.安啦<12-2504:38>

□另外問一下,你的書會不會也要全用英文寫呀?那又何必在起點中文網發?!安啦<12-2504:40>

回復:我的英文很爛,絕對不敢顯擺。用英文名字的原因是這本書的背景在發生在外國,而且涉及到許多對基督教義的解讀,所以就用了一個英文名字。我想現在國際交流化已經是潮流,如果我哪天說了兩句英文,應該也不算對中國5千年文化的蔑視吧?而且,在這本書里,我應該是對中華文明極度推崇的,你看了就會知道了!建議你看一下!

□[精華]另外.西方的龍在基督教傳說中是邪惡的存在,估計是看龍於地下城之類的看多了.還有.東方的龍並不是獨一而高尚的,在中國神話中,龍神只是一小小的降水官,就是被那隻孫姓的猴子殺了兒子還要哭哭泣泣的上天去向天帝告狀,而且上古之帝黃帝的坐架就是龍來拉的,至於龍的高尚地位,是在封建統治時期,那些皇帝們自稱是龍子龍孫而造成的.所以龍代表的是至高無上的皇權.就算作者說龍是真實存在的,到現在,估計也就是一滅絕物種了吧.renault<12-2422:32

回復:我相信龍現在還存在,因為現在還有人親眼見過。

□基督老頭子說龍是撒旦?哈哈,等沙飛到中國一調查,恐怕就有人說西方的天使是魔鬼了.西方和東方的龍完全不一樣的,而且神話也不一樣,華夏這邊是盤古巨人開天闢地,女媧造人.和上帝是兩回事.至於大洪水.可以想像是月亮過近造成潮汐而發生的大洪水,在中國神話中關於洪水一說是共工還是祝融來著?撞倒了不周山,再后就是女媧補天.但是東方的洪水比之西方的就要小得多了.東方神話和西方的有一些有趣的共同點.但是大體上確是不一樣的.renault<12-2422:25

回復:有關大洪水一定發生過幾次,史前的那一次是巨大的,就是西方的挪亞方舟和東方的女禍補天,那次。而後來大禹治水那次應該就是規模較小,因為象那種淹沒高山的水基本上是沒得治的。

□從作者對龍的說法,可見作者不是中國人...由些可得出.1.作者仇恨中國人.2.作者是日本人.蚩尢<12-2420:50

□中國的龍是撒旦?過分啊!!!!!!!!!!!!!!!!!!!!!!!!!!!!!!!!!!!!!!!!!!!!!!!!!!!!!!!!!!!!!!!!!!!!!!!!!!!!!!!!!!!!!!!!!!!!!!!!!!!!!!!!!!!!!!!!!!!!!飛羽妖<12-2420:39>

□堅決反對作者觀點,好好的一部書,就這麼被糟蹋了。葛葛<12-2420:26>

□下次不要在這種地方停一次更新過去我希望後面有轉折點把龍的問題解釋清楚ok。沒符號<12-2419:50

回復:呵呵,看看遠光的聲明就知道了。理解大家的心理,但是這並不是本書觀點。

□[精華]偶覺得沙飛又給人騙了,主角怎麼老給人當槍使呢?教皇說的九成不盡不實,東方文明龍是在黃帝之後才真正出現的圖騰崇拜,但他可不是東方的主導神靈,象徵意義更大一些,偶們東方的創世神是盤古兄呢,看樣子後面還要解迷呢!東方龍與西方龍可一點相通之處都沒有呢!東方龍秘莫測不可揣度,是類似神靈的存在,而西方的龍只是猛獸一類吧,就有點像吃人的老虎,只不是強一些吧!風聲鶴唳<12-2416:54>

回復:唔,對於西方的龍其實了解並不多,基本上是來自聖經。

□東方文明強盛的時候,基督文明還是沒進化完全的猴子呢。將一個更加古老和偉大的文明神話體系,強行囊括入另一個體系。就好像我們兩個人,我強行說你是我的兒子,而且還是私生子一樣,讓人很不高興。作者受西化太嚴重了。或許是無意中把別人當爹,你自己想找別人當爹就找唄,不過把其他中國人也扯進去,那就很不對了。。。。。。。希望你是無心。;<12-2414:48>

□這個說的好,我也是這麼想的說所以引用一下「東方文明強盛的時候,基督文明還是沒進化完全的猴子呢。將一個更加古老和偉大的文明神話體系,強行囊括入另一個體系。就好像我們兩個人,我強行說你是我的兒子,而且還是私生子一樣,讓人很不高興。作者受西化太嚴重了。或許是無意中把別人當爹,你自己想找別人當爹就找唄,不過把其他中國人也扯進去,那就很不對了。。。。。。。希望你是無心的」lly54<12-2415:48>

回復:冤枉了!作者其實並不太西化,這本小說是一個求證的過程,現在只是聖廷提出了他們的證詞而已。但是龍的傳人還沒有作供啊?

□關於歐洲的龍的傳說大約出現在公元7世紀到10世紀!然而中國的龍的出現遠遠早與歐洲,在公元前1000年前就已經在很多物器和文字中出現了!我想歐洲的龍應該是經由大食傳播過去,再由歐洲的古人藝術加工成了後來歐洲的龍!從歐洲龍和中國龍的對比可以看出大體上是相同的,不過就是歐洲人給龍加上了雙翼。(這點跟他們的天使一樣!應該是歐洲人認為能夠飛翔都要靠翅膀吧!相比之下我們的祖先騰雲架霧的想法浪漫多了!)魔的上鋪<12-2312:54>

回復:沒錯,真正的中國龍歷史比你說還更久遠一點,我心目中最早的龍形雕塑是6000年前的濮陽蚌塑龍。6000年前的龍形象就和現在的龍幾乎是一樣的,從這點就可以側證出龍的真龍性,因為6000年的人不可能會有這麼豐富的藝術加工能力吧?至於那象蟲子一樣的「紅山文化玉龍」(5000年前),我根本就不承認那是龍,說它是龍簡直就是專家胡扯。

□[精華]是啊,對牛小貝同志的看法我也同意。對於聖騎士能力的來源,恐怕作者要給一個交待,吸血鬼可以看作是基因突變造成的,那麼聖騎士呢?如果能一個較為合理的解釋,那麼這本書在讀者心中就不是為吸引眼球而拼拼湊起來的,而是在一定的基礎上大膽合理的進行的設想。3c之王<12-2221:30>

回復:你這個問題提得及時,正好就在第二十六章回解釋了。

□「華夏集團「這個名字起的惡俗,哈哈,張先生別生氣。逛書人<12-2220:21>

回復:不生氣,名字沒起好,見笑了。

□三,四,五章寫的賊羅嗦,建議修改一下,主角出場不需要鋪的這麼多。逛書人<12-2220:09>

回復:呵呵,有時候也得湊點字數,混點點擊。

□沙飛太容易受制於人了,動不動就讓身邊的女孩子被人要協,這樣的主角太沒安全感了吧?我不說誰知道<12-2109:34>

回復:知道了,以後不敢了!一定要把mm照顧好,「貼身」保護。

□作為科幻來說不錯,但是福船或者沙船的續航能力是不可能達到美洲的,這兩種船都是近海船。請給個合理的幻想,才能更加嚴謹。或者您的幻想就是實情呢。shuchongjia<12-2120:57>

回復:又是一位有專業水平的書友!鄭和寶船的尺寸問題有文獻依據。《明史&#8226;鄭和傳》中明確記載:寶船「長四十四丈四尺,闊十八丈。」換算成現在的尺寸,就是長一百二十五米,寬五十米。目前關於鄭和的所有史料,如《鄭和家譜》、《瀛崖勝覽》、《客座贅語》、《龍江船廠志》的記載都驚人一致。這樣的大船是完全有能力飄洋過海的。

□[精華]我想要是中國人發現美洲的話,通過白令海峽要比馬六甲、好望角、大西洋的真實度和困難度小的多。揚帆198<12-2210:33>

回復:說得對,最早到達美洲的中國先民,應該是從白令海峽過去的。而鄭和為什麼繞了一個大彎過去呢?後文會有交待!

□大大,給你提個意見哈,就是你把那些情節明顯是分開的地方用分割線隔開一下好嗎,免得我們看起來總是覺得怪怪的,謝謝了哈,大大!史詩級任務<12-2116:24>

回復:好,注意改善!

□[精華]嗯,我拍此書的磚已經成了評文區第一個兩百樓......林擇秀<12-2014:10>

回復:林兄的好磚,開創了起點第一個兩百樓的歷史,有空多拍幾個!

□[精華]遠光在作品相關中的一些資料我表示下異議!龍的章節我不是太了解,所以暫時沒有對這有枉加評論的權利!關於鄭和發現美洲的,現在就有很多的證據表明《1421:中國發現世界》這書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而且中國學者也對鄭和發現美洲不認可。另外關於中華先祖開拓美洲中很多的資料來源與《山海經》,關於《山》資料的可信度持懷疑態度。還有就是文獻記載武王伐商時「五星聚於房」,經現代天文學計算公元前1019年9月「五星聚於房」。而不是1045年。本人的一點愚見,有不妥之處還請見諒!魔的上鋪<12-2014:25>

回復:上鋪兄真高人哪!對歷史了解得很清楚。關於中華先祖開拓美洲的證據確實不是很足,只是站在中國人的立場,當然希望它是真的。希望歷史學家們能夠發掘出更多的證據吧!

□請問作者跟起點是親戚關係嗎?為什麼我寫的小說不讓用真實的國家名字,而你寫的就可以呢?酒國君子<12-2015:08>

回復:嘿嘿,你看到我開始的時候有多慘就知道有沒有關係了。這個國名估計是漏網之魚,千萬別聲張,不然我也得改了。

□說上帝有個屁用。講講咱們的老祖宗嘛。女媧和盤古咱們要國產貨嘛!可以在小說里講講山海經。比什麼吸血鬼要高貴得多!白馬黑騎士<12-2016:57>

回復:呵呵,老祖宗是用來尊敬的,我如果敢把老祖宗象上帝這樣來一翻推測,嘿嘿,一幢樓房的板磚在等著我。

□『;如果上帝看了這本書,一定會把作者扼殺搖籃之中,當然,如果真有作者所說的上帝『;.但是如果作者真的被上帝殺了,反而證明上帝的存在。這怎麼理解,循環繞?百羽生<12-2019:24>

回復:厲害厲害!這個推論無論結果如何,我的小命都難保,讓上帝再考慮個幾千年再動手吧。

□[精華]我挺喜歡這本小說,未解之迷實在太多.但是主角寫得太善良,另外提醒一下,現實中老施不可能成為美國總統,根據美國法律,只有出生在美國的美國公民才能競選總統.老施出生在奧第利.流浪的楓葉<12-2022:00>

回復:哦,這樣子啊,太失望了,其實我個人蠻喜歡大施的。

□[置頂][精華]遠光兄要是有時間希望你把文章整理下下,文中好多錯別字還有部分語法錯誤:)清風曉月<12-2011:32>

回復:抱歉撒,是咱的錯,馬上改!

□書的好壞先不說,有這麼多書友推薦應該錯不了。還是說說名字的問題吧,實在是沒有書看了安才點擊了這本書。為什麼?名字!俺是一個比較傳統的人(。。。。)。俺對博大精深的祖國文化有著非同一般的痴迷和尊敬,俺看不慣那些為了標新立異或者其他原因在名字中用它國文字(尤其是日文)的那些人,俺一直認為:文字,是一種文化的精髓和基石!請尊重自己的民族!!戰龍120<12-2011:55>

回復:用theend這個名字,是因為故事發生的背景是在外國,而且確實有標新立奇的用意。但遠光絕對不沒有不尊重自己的民族文化,相反,大家在書中可以看到遠光對中國文化的推崇!

□[置頂][精華]我覺得來昂寫的不錯,倒是主角性格不太鮮明,,在封印之地,沙飛竟然把那個水晶給打碎了,當時看的我一個鬱悶啦,這心腸也太好了點吧,不象是一個從小在13街長大的人啊,一點個人意見,勿要見怪。美夢無情<12-1912:21>

回復:無情兄批評的對,我也感覺自己對沙飛的個性刻畫不夠鮮明,後面設法彌補。

□我以前在科幻世界看到過,不過哪本書也是沒有寫完.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作者.刺紅<12-1923:32>

回復:這真是又一件靈異事件呢?遠光的書是在11月份才正式開始上傳的,之前只發過兩章,但沒有在科幻世界發表過呢?是哪一期,請幫忙查一查,我也很想去看看!

□不公平為什麼我的評論不置頂加精,別人複製我的留言卻置頂加精!!東日西月<12-1920:50>

回復:抱歉撒,這兩天書評多了,看走眼了,給你補上。

□主角太過老實,有些傻,懷疑到底是不是個街頭的小混混。。。也沒兩樣。;<12-1907:16>

回復:無

目前板磚太少,如有新磚繼續將繼續錄入!

上一章書籍頁下一章

THE END

···
加入書架
上一章
首頁 言情穿越 THE END
上一章下一章

板磚是這樣拍的!(書友留言一,及回復)

%